hui

因学业繁忙,不定期更新。
全职喻黄(快脱坑,把以前脑洞的补一下)
priest小说分析
恋与(最近许墨同人文可能偏多)
电竞喻史(快跳坑了,会最后写几篇)

【伞修】你我荣耀

夜深,风起。枝颤,叶落。

他坐在电脑前,在看着中国队与别的队伍的比赛,为明天的复盘做准备。几小时后,他终于分析完了。他伸了个懒腰,将身子往座位里靠了靠。眼睛无意的向电脑屏上看去,正好看到了一叶之秋的角色。他看着这个角色,看着那些他熟悉无比的招式。但这不是他的操作,是孙翔的操作。他有些恍惚,想起了那天晚上。

那天,他和苏沐秋找到了一家网吧,叫嘉世,有一点破旧的样子。 不过,又有什么要介意的呢,只不过是来玩玩荣耀的。而且,他们也没有什么条件去找一个更好的地方了。家里的配置又不够,只能到这里来玩了。沐秋之前滔滔不绝跟他介绍荣耀,弄得他这几天都没有办法好好玩其他游戏了。不过,终于等到了荣耀上线的日子。

他们排着长队拿到了账号卡。找到了要用的电脑。刷卡,登陆,名字是苏沐橙取的。一叶之秋,他看着这个名字有点呆滞,不应该是一叶知秋吗?唉,应该是沐橙打错了吧,不过已经按了确定,那也没有办法改过来了。沐秋的名字是秋木苏,真是不走心啊。他看着沐橙,不经意的摇了摇头。沐秋在催沐橙去睡觉了,他摸了摸沐橙的头,沐橙笑了笑,就回去睡觉了。

游戏刚刚上线,新手村的人很多。他和沐秋在排队等着做任务。他看着自己账号卡的名字,一叶之秋?会不会沐橙是故意这么打的呢?这个名字到底是什么意思呢?之是不是有的的意思呢?一叶的秋?沐橙这是在想些什么啊。“靠”他忍不住的爆了句粗口。沐秋好奇的看着他。

“是游戏出什么bug了吗?让我来试试吧,bug这种东西,我最擅长了。”边说还边往他的屏幕这边看。

“没……没有什么bug了,只不过刚刚看着人太多了,有一些烦而已。”

沐秋失望的转回了头,又不好意思说他些什么。又开始继续练级了。

一晚过后,他们都已经练到了5级。

“哈哈,我比你快,我还差一点就6级了,你还只是刚刚5级。”沐秋骄傲的和他说。

“切,”他漫不经心的回答沐秋“要不是我这边人多,我的经验一定刷的比你快。”

“明明两边人差不多是一样多的,是你太low了好吗?”沐秋不服气的争着。

“算了,算了,都回去睡觉算了。不想和你争。都已经五点多了。回去睡什么一个多小时,记得起来给沐橙煮早餐啊。她这个年纪一定要吃早餐,不然很可能会贫血的。”

事实证明不管沐橙给她哥取的名字有多不用心,沐秋还是很疼爱沐橙这个妹妹的。在他说完之后就和他一起回自己的家去了。

荣耀果然是个很好玩的游戏,他最近把绝大多数时间花在了荣耀上面。至于其他的游戏都没怎么去玩了。不过在他打败了大漠孤烟之后,就有很多人加他好友。虽然,以前就已经有很多了,不过他可以控制那种情况。但是,现在人更多了,他也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了,只好自动忽略这些信息了。如果下次更新可以出一个关闭好友申请的方法,那该多好啊。

不过,最近他在刷副本的时候,经常人品爆发,拿到了好几把橙武的武器。当时他看了看都觉得没有什么意思,就把那些武器都给沐秋了。然后,他也没想到沐秋居然把几乎所有时间放在了研究武器上。除了照顾沐橙,几乎都在研究,连饭都顾不得吃上几口。只有在沐橙看着他的时候,才会好好吃几口饭。也不知道他究竟研究出什么东西了。

“阿修,你有没有看到我的消息啊?”沐秋在一旁开心地问着他。他点开了好友,让沐秋自己看。看着那么多的消息,沐秋也不好说些什么。只是可以肯定他在心里吐槽着自己。

“唉,算了,你也别管我给你发了什么。现在给你看看我的研究。”沐秋很是无奈的说着。

他看着沐秋点开了仓库,他看到了一根战矛。他从没有见过这样的武器,他好奇的看了看这根战矛,点开了属性。看完属性之后。他沉默了有那么一两分钟,张开了嘴:“你这根战矛是自己研究出来的吗?要是拿这个去PK算不算作弊啊。要不,你把这个给我,我再去找大漠孤烟玩一玩。”

“怎么样,哥厉害吗?这可是我研究了一周的东西。给你,那是当然的啊。没看到这是战斗法师的武器吗?这就算做你给我武器和材料的报酬吧!不过,以后你多的武器和材料也全部要给我啊。”沐秋半开着玩笑的说着。

“厉害,厉害,那我就拿走了,谢谢你啦哈。多的武器和材料那肯定都是你的了。”他笑着说,“不过这根战矛叫什么名字啊?还有没有什么别的特别之处啊?”

“却邪,”沐秋认真的说着“这是系统根据这根战矛的特性给它起的名字,哪怕是制作者自己也没有办法改。至于特别之处的话,就是它的属性只有拥有它的人才可以看到。不过,这根战矛你不要乱拿出去用啊。被别人爆了的话,我才不会给你再做一根。”

“好吧。最近荣耀好像有一些小型赛事,要不,我多去刷点武器和材料,你再为自己打造一把一样厉害的武器,我们一起去参加比赛吧!”

后来,他们一起加入了那家名叫嘉世的网吧的老板的战队。沐秋也拿着他给的材料和武器,自己重新创了一个账号,叫做沐雨橙风,性别还是女的。不过,他也不好说些什么。你总不可能去指责一个妹控吧。

大大小小的赛事,他们两个就拿着那两把武器,却邪和吞日手炮,一直打了下去,也赢得了一些钱。钱不是他们最在意的,他们最在意的,还是他们赢了。他们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耀。不过,在职业联赛真正开始的时候,沐秋就走了。从那以后的一段时间,他再也没有出过家门,不是因为自己害怕和沐秋一样,只是,在看到马路的那一刹那,心中就会有一种刺痛的感觉。

他拿着一叶之秋,赢得了三次冠军。在赢得了第三次冠军之后,他又一次到了沐秋的墓前。自己一人喃喃道:“你看,我拿到了冠军,和他们一起,再一次完成了你我的荣耀。这一赛季,我看到了两个家伙,他们打着配合,把许多队伍都打败了。不过,还是感谢你给我的武器,当然还有吴雪峰的帮助,把他们两个打败了。因为他们,双核立刻在联盟中流行起来。那时啊,我就想着,要是你还在的话,我们岂不是可以把双核这个概念提前三年,让他们了解吗?你不是说人生还很长吗?那你起来啊,起来啊,起来打败我啊……”他不由自主的便哭了起来,心中只有对那个人的思念。

在他把一叶之秋给孙翔之后,自己拿着君莫笑,带着自己组的战队——兴欣打败嘉世,重回联盟,再次夺得冠军,重获自己的荣耀之后。他心里想的却还是那个人。他想着,现在那个人应该会满足一点了吧。即便,他从一开始就失去了实现梦想的资格。不过,他花过心血的账号,都拿到了冠军。

而现在,他正带领着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参加世界联赛。要是拿到世界冠军的话,那个人会更加开心的吧。

嗯,加油,为了他,也为了自己的荣耀。一定要拿到世界冠军!

评论

热度(17)